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乌龙记

望着我家温暖、舒适的客厅,望着我最爱的电脑... 你们明明就在我的眼前,但就算我付出最大的努力,也不能再靠近你们一步... 望着我遗漏在桌上的钥匙... 怨恨啊!!!

向我家附近的五金店求助后,他要我等一个小时... 下午两点钟的太阳果然不是盖的,就算在屋檐下也能感觉到它的热量... 终于等到所谓的锁匠(locksmith,英文名比较帅)出现了!!!只见他那两枝铁枝出来,往锁孔转转几下,即卡...门打开了...真不愧是专业的。他叫阿红,,收下我的六十块,留下电话号码后...真希望下次不用打给你,我不会再忘记我的钥匙了啦!!!不过幸好有你,我不必留宿街头...





这就是我的钥匙“们”(怕弄不见pendrive,所以把它们连在一起...)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笨蛋!!
feel mandarin will express my words better hahaha...

dont angry. next time if i do the same, i will tell you so that u can scold me la..

wei 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