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踏出人生小小的一步

今天老板给了我一个礼物,她提早结束我工作的试用期,让我早点正式加入公司!说起来还感谢公司,让我这种菜鸟加入,还提供训练,还不嫌我大学不是主修相关科系,还时时鼓励我,感恩+感谢啊!

我公司,嗯,算是个网页公司吧,主要用PHP和MySQL,是法国公司,所以虽然我在新加坡工作,同事们大多都不是新加坡人,而是菲力宾,印尼,中国,法国,而我是唯一的马来西亚人。在新加坡算是新公司,规模不大,但有意扩充。

嗯,如果我在公司学有所成,当我回老家时,就要开间这样的公司,让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网页。每家商店,都可以让顾客上网订单,交易,讨论。。。或者开家电脑补习中心也不错,打倒那些只让学者学如何打字,用Microsoft Office,玩游戏...怎么没人教网页知识的呢?

也不忘回去,看看母校,尤其是昔华中学管乐团,如果你们还没有实现让团员有机会报读音乐的话,又或者你们还没关门大吉,就等我回去,统治你们吧!等着瞧!

人哦,奇怪哦,才刚开始工作,怎么那么快就想到,嗯,十年后的光景呢?哈哈。先搞好自己的本分,以后才慢慢计划吧。先写下,当作是以后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吧。

对了,离上次被打劫也已经一年了,不敢忘记我所说过的话,时时警惕。。。要实现的事我终究会让它实现。

ps:做么你们的网站倒闭了啊?昔华中学管乐团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