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我又回来了!

一样东西做久了,就会变得厌烦,不想去做;久没做了,又没去做,或没事做,就没了精神寄托。我讲的只是写部落格而已。
只是觉得做的东西没被记录下来,迟早会被忘记掉,人老了什么都想不起时,还可以回来这边看看。
当初开始写部落格时,其实说来好笑,也是看了报道说部落格可以赚钱才开始的。当初的热衷没了,写的宗旨也变了。最重要还是写得开心就好。
这次回来(也不懂什么时候离去),先把广告割了(反正没赚钱),换个template(我发誓我迟早会自己做一个,也太没选择了吧?),再慢慢写吧。
不但心境改变了,连地点也改变了。我现在在新加坡,也来了三个月了,一切还不错,不过马来西亚的sim card 也被recycle了,所以有什么事就用新加坡电话联络吧。

+6583451912
(不记好的朋友,小心我半夜打电话叫你起来小便你还不懂我是谁咯。。。^3^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