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我怀念的 ~ ~ 昔中管乐团


今天无所事事就在google打了seg hwa orchestra,没想到竟然找到了一个关于全马管乐团的论坛!!其中也包括了我母学的管乐团!!
里面还有一些旧照片,连我也在里面哦!!哈哈,勾起了我在中学的回忆。我虽然毕业了,但却还是对音乐有点热情,但在大学的生涯里却再也没机会接触音乐,让我心有遗憾啊。
所以我不禁的想,如果管乐团让团员有机会考音乐考试,我可能就修读音乐,而不是电脑了咯,哈哈!!我和音乐是缘分浅短,还是缘分未尽,还有待我走完生命的尽头才能知道咯。
所以,学弟学妹们,要加油哦!如果能让管乐团不止是一个课外活动,而是让团员们有另一个未来发展的机会,就不怕团员不够了咯!!加油吧!!


http://www.band-mate.com/index.php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 i found this as well

let us stick to our heart of loving music madly and hope for one day that we are musicians .. :P hahahha

W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