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当我老了的时候 ...

当我老了,有以下的现象时,也许我会对你说:“... ... "

白发 - 别看我一把年纪,其实我的心就好象小白兔般纯洁
(再拗不过就说 ... 我是白发魔女的传人!?)

秃头 - 当一个人渐显智慧时,头发就越留不住啊 ...

啤酒肚 - 看看我的肚子,我气量大得快装不下咯

皱纹 - 那是岁月走过的痕迹

唠叨 - 我吃盐多过你吃米!!

老花 - 在我眼中看来,一切事物是那么的美好

掉牙 - 那我才能慢慢,慢慢的咀嚼,品尝到食物当中的精髓
(硬的食物怎么办? 用刀叉啊 ...)

聋耳 - 现在是你听我讲,不是我听你废!!#!*&%$ ...

No comments: